不好意思了大家,我今太累了,从幼儿园回来带着孩就睡着了,中间起来过一回,但是感觉想死,所以又去睡了。
睡到四点多才醒过来,写了三分之一,但是现在要做饭。晚一二个时,我做好饭就去写。写好我马上就发,大家吃了饭在来看吧,吃慢点,细嚼慢咽对身体好。
喜欢仙本纯良请大家收藏:(m.7shuwu.com)仙本纯良去书屋更新速度最快。
仙本纯良
不好意思了大家,我今太累了,从幼儿园回来带着孩就睡着了,中间起来过一回,但是感觉想死,所以又去睡了。
睡到四点多才醒过来,写了三分之一,但是现在要做饭。晚一二个时,我做好饭就去写。写好我马上就发,大家吃了饭在来看吧,吃慢点,细嚼慢咽对身体好。
喜欢仙本纯良请大家收藏:(m.7shuwu.com)仙本纯良去书屋更新速度最快。